褚罄孜

小学森文笔|更新随缘|随时跑路|写的不一定是喜欢的(可能只是因为突然有梗…

【季雨林】袄(2)

第二天是学校给高三年级开设的心理课堂,本来季杨杨,林磊儿和方一凡三人站在一起,但是老师要求男女相邻,他们这组又多一个男生,原本站在方一凡和乔英子中间的黄芷陶被两人一脸坏笑地推到季杨杨和林磊儿中间,季杨杨好不尴尬,林磊儿依旧是木木的样子。

“第二个活动,请拥抱你左右两边的同学。”

黄芷陶有些羞涩地面对季杨杨张开了双臂,季杨杨也很绅士地和陶子拥抱了一会,旁边方一凡和乔英子火速抱完再火速分开,方一凡转身抱住林磊儿,还一边晃一边轻拍着磊儿后背。林磊儿抬手环住方一凡,抬眼偷偷瞄着隔壁抱在一起的季杨杨和黄芷陶,又埋下头,把脸藏进方一凡的肩膀。

心理课堂结束已差不多到下午放学的时候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往饭堂奔去。

“诶,我要去个洗手间!”方一凡突然吱声。

“那我和陶子先去占座了,方猴儿你们仨待会来找我们吧。”乔英子拉着黄芷陶离开。

留下季杨杨和林磊儿两人站在原地。

两个人面对着面也不知道讲什么,还是季杨杨先开了口,“那个磊儿,刚刚那个拥抱疗法,咱俩没站一起,我们补一个吧?”

林磊儿点点头,张开手臂走向季杨杨。

两个人相拥着,林磊儿耳朵里响着自己的心跳声。

“磊儿,我郑重地向你为我曾经对你讲过的话道歉,我之前真的不知道那个手机对你那么重要。”

“没事了杨杨,我知道你是无心的,而且你不是已经跟我道过歉了吗,没事了。”

“磊儿,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把数据修复,你再多给我点时间,好吗?”

“嗯,我相信你。”

“诶诶诶,你俩干啥呢!”方一凡走回来刚好看到俩人抱在一起讲话。

“秘密。”季杨杨放开手,对着方一凡挑眉一笑。

方一凡还想追问,林磊儿弱弱地开口打断他:“表哥,英子和陶子还在等我们呢!”

方一凡看磊儿的样子也就住了口。

方一凡三人端了餐盘找到乔英子她们,方一凡用手肘顶了下季杨杨,“你去坐陶子旁边,我端了汤绕不过去。”

季杨杨看了眼林磊儿,没什么反应,又看了下黄芷陶,瞪着方一凡一脸尴尬。还是默默坐到了黄芷陶隔壁,和林磊儿对着。方一凡坐在桌头,“嘿,我这样还真像是总裁开会啊哈哈哈!”

乔英子用筷子头戳方一凡,“吃你的饭吧,待会还要晚修呢!”

晚修结束,林磊儿留在学校问问题,季杨杨照旧送黄芷陶回家,方一凡和乔英子结伴回了家。

评论(6)

热度(27)